close

「嗨,你是一個人嗎?」 小男孩笑嘻嘻的對著女孩說。

「嗯。」女孩喝著果汁,敷衍的回答。

「太好了,我們做朋友吧!」男孩牽起女孩的手,卻被女孩甩掉。

那女孩頭也不回的走掉,把小男孩一個人孤單的留在公園。

每個女孩心中一定有位王子,而我的王子是 - 葉仁青。

非常不湊巧的沒同班三年,但也非常湊巧的遇見了他,喜歡上了他。

那天,夏允拿著我考不及格的考卷到處跑,我在後面追逐。

「拿來啦!你再不拿來我就把我手上的牛奶倒到你的書包裡!」我一手拿著牛奶,一手拿著夏允的書包。

夏允轉身看我,邁開腳步,朝著我飛奔,接著,奇妙的是,變成他追我了。

好巧不巧,竟然在轉角撞到了葉仁青。

整個牛奶噴到了他身上,只看見白色的襯衫,露出了皮膚色,我也清楚的看見他右胸上的名字『葉仁青』。

「對不起,要我拿衛生紙給你嗎?我馬上去拿!」我轉身,準備衝去拿衛生紙時,他拉住了我的手。

「不用了,反正快放學了。」他說

哇,原來他是個好人。

「我不想拿你手上的衛生紙,細菌不知道多多。」

幹。

他一點都不好,嘴巴賤的跟什麼一樣。

他突然往我臉上一看,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感覺到他的呼吸,他琥珀色的瞳孔,我看得一清二楚。

「你的臉頰也被濺到牛奶了。」他笑了,他用手抹去我臉上的牛奶。

我看著他的背影離我遠去,心跳的急速,臉頰紅得發燙。

回到家後,腦海裡全是他抹去牛奶的畫面。

打開臉書,旁邊的推薦好友居然是葉仁青!

哇,原來他也會自拍阿。

我毫不猶豫的點了交友邀請。

不到一分鐘,他竟然按了確定。

還在我牆上留言 「咦,你是今天潑我牛奶那一個嗎?」

下面的留言突然爆多。

有人回「靠,劉佳郁你超有種。」還有人回「嗚嗚仁青好可憐。」

更恐怖的是「仁青,我幫你潑回去。」

有沒有搞錯阿!?

我道歉了,他自己說沒關係的,關我屁事阿!?

更可惡的是,葉仁青竟然還回他們!

「哈哈沒關係啦,要潑她也用硫酸嘛。」

硫酸個屁阿。

還一堆人標我,叫我出來喬。   

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搞成這樣啦。

面對這麼多激烈的回應,我也只能回「‧‧‧‧‧‧」

完蛋了,怎麼更激烈了!?

有人回「點屁點,是有事哦?」或「明天學校見啦。」

哇靠,我完全被嗆爆。

葉仁青不出來解釋嗎!?想看好戲?

「開玩笑的啦各位,激動什麼哈哈,牛奶當然是我潑她阿。」葉仁青出面了。

什麼跟什麼。這也算解決方法的一種嗎!?

「哈哈原來是玩笑,嚇死我了。」 那些激動人士紛紛留言

早上,鳥兒的叫聲成了最吵鬧的鬧鐘聲。

半夜五點多,整個城市還陶醉在美夢裡,而我卻那麼早起來。

算了,上網看看臉書也好。

「唷,當夜貓阿?」 突然跳出一個聊天室,是葉仁青!

「睡不著。而且我又是自己一個人住,哈哈。」我說

「自己一個人住?為什麼?」

「沒為什麼。」雙親去世,我能說些什麼?

「好吧,我去你家陪你好了。」 

一瞬間,我的心跳突然加速,葉仁青是在關心我嗎?還是同情我?

我什麼都沒回。就這樣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為什麼我對葉仁青有種從未感受過的感覺?

其實葉仁青人還不錯嘛,只不過嘴賤了一點。

不錯,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