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次的相遇之後,對葉仁青的感覺,有種說不出口的莫名。

淡淡的,喜歡上他了。

每天都故意經過他的教室,假裝巧遇。

「嗨。」葉仁青主動向我打招呼耶‧‧‧‧‧‧這、這不是夢吧!

我沒有多做回應,只是一直笑,他應該覺得我是瘋子吧。

以為他會在跟我多聊一點,沒想到打聲招呼後就走掉了,真是令人失望。

「在想什麼?」語軒輕拍我的肩,朝著我的目光看去。

她驚訝的看著我,我知道她在想什麼。

「你不要跟我說你喜歡葉仁青......」她睜大眼睛看我。

如果......我跟語軒說我喜歡仁青,會怎樣嗎......

我沉默了一會,說出了答案......

「不,我沒有喜歡他。」我撒謊了。

語軒對我微笑,接著拉著我的手,走回教室。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怎麼覺得語軒的笑,有點奇怪。

在我放空的時候,語軒丟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課不認真  在想什麼阿 =))

我馬上回了一句      沒有阿 

她也沒再傳來了。

 

 

 

放學鐘一響,語軒叫了我的名字,她說她有一些事想跟我說。

「其實我......」語軒說到一半,就被仁青打斷了。

「王語軒!走了啦,今天要幹嘛你又不是不知道。」仁青說。

看著語軒離去的背影,怎麼突然覺得,我融不入他們的世界.......

什麼朋友,放學後還不是自己一個人走。

 

「咦,這不是劉佳郁嗎。」 

我抬頭看了一眼,原來是夏允。

我沉默不語,繼續往前走。

「欸欸欸,怎麼不理我阿你,看你這麼孤單,我陪你走回家好了!」夏允攔住我

「不必了,謝謝。」 

怎麼搞的,我怎麼把情緒發洩到夏允身上了。

「你這樣對我,我都要不認識你了!」他說的極輕,我都有點聽不見了,但還是被我聽見了。

竟然一開始就對夏允冷漠,那就冷漠到底吧!

我繼續不理會的往前走。

「劉佳郁!」他在我背後大喊著我的名字。我一樣冷漠不理。

「妳喜歡葉仁青對不對!?」

我停下了腳步,漸漸的朝著夏允跑去。

「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我就像是發了瘋一樣詢問。

「其實我不知道。」他輕說。

幹。

我被騙了。

我帶著氣憤的腳步快速回到家。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我竟然被那小子騙了!我真是瘋了我。

 

話說......

仁青今天對語軒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今天要幹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仁青的話一直在腦海裡徘徊,不斷的重複。

 

 

也許是仁青他們的影響。無力的走去學校。

一進門,看著一群女生圍著語軒。「好好喔」、「真的假的」、「要幸福哦」之類的語言環繞著。

語軒看到我,匆匆忙忙的跑到我面前。

「佳郁,我跟你說哦。」  她靠近我的耳朵,小聲的說  「 我跟仁青,交、往、了!」

這句話多晴天霹靂,瞬間的淚水一湧而上。

「嗯...... 我先去福利社買早餐!」我試圖逃避問題。

語軒勾著我的手說 「我陪你一起去吧!」  

「不用了啦,很快就回來了。」 我推開她的手,往福利社跑去。

福利社? 不,我跑到頂樓去了。

撕裂的哭,歇斯底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仁青喜歡的是她......

以後......我要怎麼面對她......還有......仁青......

餘光發現有一包衛生紙,晃呀晃的。

「謝謝。」 我抽了一張,擤著鼻涕。

等等...... 怎麼會有人?

我立刻站了起來,是仁青!

「你幹嘛哭?」他問

他這麼問,我又哭得更厲害了。

我低著頭,看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滴落地面。

突然,

仁青抱住我,我想推開他,他反而抱得更緊。

「別推我,在我肩膀哭吧,會好一點的。」他說

「你、你不問為什麼嗎......」

「什麼為什麼?」

「沒事......」

感覺到他的呼吸聲,他的體溫。

如果能把時間停止的話,該有多好。

他撫摸著我的頭,說出了一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字。      「乖。」

我瞬間把他推開。 

「你......把我當寵物是嗎?」我問

「嗯。」

「重我剛認識你時就把我當寵物是嗎?」

「嗯。」

「原來是這樣......  祝你幸福。」 我微笑,並把眼淚都擦乾。

我離開了頂樓,把仁青留在那,是不是,有點殘忍?

 

寵物......  

原來一直都是自作多情。

 

我想逃避他們,不想在看到他們了......

 

我,

 

想轉學,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