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節下課,劉郁秦都會來找廷青,不過今天的她,沒有來找廷青。

 

「喂,劉郁秦怎麼沒來找你阿?」我點了點他背上的疤。

「誰知道!」他鼓起臉頰,輕哼了幾聲。

我笑了幾聲,覺得葉廷青又是我的了。

我戳了戳那鼓起的「嘻嘻,好可愛。」

 

「戳屁戳!你憑什麼碰我!」他用力拍了桌子,離開教室,同學們的目光都朝這裡看,而我的手還懸浮在空中。

 

我把手伸回來,從書包拿出小說,假裝若無其事。

盯著小說發呆,腦海不斷重複那句話

 

「戳屁戳!你憑什麼碰我!」

 

是怎樣,只準劉郁秦碰你嗎?怎麼我這個朋友一點地位也沒有了?

內心冒出了一堆髒話,真想一次發洩出來。

 

「老師,我身體不舒服......」我故意將聲音裝得很虛弱,準備翹課,不!是請假。

「怎麼了嗎?要請假回家?」

「生理痛,先回家休息好了......」我摸著肚子,楚楚可憐的看著老師。

 

裝病成功!我離開了學校,一聲不響的。

 

因為一個人住,所以在家隨便大吼大叫也沒人管。

髒話不管是中文、英文、日文..各國都罵出來了!內心只有一個字 「爽」

 

大吼之後,換來的是一陣疲累。

我大字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鈴-

 

手機鈴聲叫醒了在和周公下棋的我。

「喂?」

「開門。」冷淡的聲音從電話另頭傳過來。

「啥?」

「我在你家門口,開門。」

聽到這句,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睡眼惺忪的打開家門,站在我面前的是葉廷青。

他跨入我家,一步一步的接近我、逼問我。

「為什麼請假?」

「不想上課..」

「不是因為我?」

原本向後走的我,停了下來。

就差他低下頭就能親到我的距離。

我低下頭,低到不能再低

完蛋了,一陣鼻酸湧入,眼淚就要從眼眶滴下來。

葉仁青把手托在我下巴,硬把我的頭抬起。

一滴眼淚就這樣剛好落在他手上。

我看著他的眼睛,琥珀色,好漂亮。

接下來一個瞬間,他的唇覆在我唇上

我睜大眼睛看著他,而他卻閉起眼睛

不知覺的我也順勢閉起眼睛

感覺的到,從親碰到深吻。我和他都陶醉在這氣氛中。

 

咦?不對阿,我被吃豆腐了!

 

我推開他,趕緊擦擦嘴唇

 

「對不起。」他低下頭,而我慌張的問怎麼了。

 

「今天兇你的事,不是有意的,對不起,因為劉郁秦說他不喜歡只是因為我跟你太好,一氣之下,就遷怒到你了...」

他的口氣是我從沒聽過的,他的態度是我從沒看過的。

「就因為我?」我說

他沉默了一會,才漸漸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