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

<共犯>  是我第一篇介紹的電影 ,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它呢?

 

因為它是少數在台灣有的 "懸疑驚悚推理類型"

 

大致上來說,確實是不錯,不過有幾個缺點 :

 

1. 劇情不夠殘酷,印象衝擊不夠強烈。

2.時間太短,劇情交代不清楚,所以看完有點疑惑的感覺。

 

嗯,缺點大概就這樣。

 

在電影中,有一些部份會讓人覺得挺刺激有趣的。

 

我覺得裡面主要的女演員都還蠻好看的 XDDDDD(重點誤

 

拍攝畫面也不錯,像是在湖裡戲水,或在電影剛開頭的畫面。 

 

簡單來說,這部電影就像  < 告白 >

這部影評有好有壞。

個人是給它 75 分

 

看完後有點空虛....  可能時間太短了吧XDD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下檔後,等電影台撥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pptLv0mX0         <<預告片

 

有興趣大家也是可以進戲院觀看    = )))     

 

第一篇的電影影評文章,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

我也非常愧疚為什麼我打那麼短 TTTT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可是去看,也可以不要去看的電影。

不看,覺得心癢。看了,覺得不夠過癮。

 

就是非常矛盾的心情啦啦~~~~~   

 

自己決定吧,我要逃走了 (欸         

期待下次的電影能讓我打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